带演示:EVO 挖矿收益系统 区块链钱包矿机 |矿机挖矿源码

售前提醒:

(1)购买前请务必与站长联系确认后再购买。不承诺代安装时效,代安装时间长短视具体情况而定

(2)需要安装的客户请自行购买服务器,购买源码可不送服务器,如需安装可联系站长免费安装

(3)一分价钱一分货,喜欢幻想的直接去买福彩,几百块都计较的什么格局?路子走的够窄 这样的别烦我 我们不是那种批量卖源码的!

(4)所谓教程是给有点基础能力的看的,别指着一个教程能让你超过月薪几万的程序员,这样心态的人慎买!本站不免费提供任何技术指导及安装,若需要我们安装,请联系站长咨询价格

(5) 购买本站所有提供的源码仅供贵方内部分析研究且应在国家法律条款范围内使用。

(6) 本站所有提供的源码以及所有数据只可用于源码技术学习和交流,不可用于炒股等商业用途。

(7) 客户在使用源码以及数据后产生的后果由客户自行承担,我方概不负责。

不同意以上条款的。请不要购买,不要购买,不要购买,购买默认同意以上条款。

特此声明:本站所售程序只供娱乐模拟测试研究,不得使用于非法用途,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否则后果自负!购买以后用作他用附带的一切法律责任后果都由购买者承担于本站无任何关系!

(购买即同意此页面表达条款,且为法律规避依据!)

源码介绍:

这套源码非常适合二开,

后台使用的是 TP框架,H5 形式, 可以封装 App 。

服务器环境:Centos7/8 + Nginx 1.18.0 + PHP5.6 + Mysql5.6 + Redis

短信 : 短信宝 

实名认证接口 : 阿里云 

前台:http://kongqibi.ueroom.cn

后台:http://kongqibi.ueroom.cn/admin/AdmiRniooTstration

账号 admin 密码 123456 安全码 123456

一.达人制度说明:

Kol 0:无要求注册就是。

Kol 1:有效直推20人,直推矿力10,团队总矿力值50,(交易手续费分红10%)

Kol2:有效直推100人,直推矿力100,团队总矿力值500,(交易手续费分红15% )

Kol3:有效直推1000人,直推矿力1000,团队总矿力值5000,(交易 手续费分红20% )

Kol 4:有效直推10000人,直推矿力10000,团队总矿力值50000,(交易手续费分红15%)

二.直推奖励:

享受直推会员拥有小矿机产量的5%中矿机以上10%的返佣,返佣随着持有矿机每天释放。

三.交易手续费:

1级会员:需实名注册,手续费50%。

2级会员:需经验值100,手续费40%。

3级会员:需经验值300,手续费35%。

4级会员:需经验值3000,手续费30%。

5级会员:需经验值6000,手续费25%。

注: 1级会员终身只可出售一次,2个币。

经验值用处及获取方式:

1邀请直推会员(需实名认证)奖励50经验值每个。

2充值或者购买UTI一个送10经验值。

3购买矿机赠送经验值。

4出售、提币需扣除相应经验值,1UTI=5经验


5g源之家-5g源码网 » 带演示:EVO 挖矿收益系统 区块链钱包矿机 |矿机挖矿源码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