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大商创2.7.3.4X完全开源核心开源免授权版,混合APP和小程序

售前提醒:

(1)购买前请务必与站长联系确认后再购买。不承诺代安装时效,代安装时间长短视具体情况而定

(2)需要安装的客户请自行购买服务器,购买源码可不送服务器,如需安装可联系站长免费安装

(3)一分价钱一分货,喜欢幻想的直接去买福彩,几百块都计较的什么格局?路子走的够窄 这样的别烦我 我们不是那种批量卖源码的!

(4)所谓教程是给有点基础能力的看的,别指着一个教程能让你超过月薪几万的程序员,这样心态的人慎买!本站不免费提供任何技术指导及安装,若需要我们安装,请联系站长咨询价格

(5) 购买本站所有提供的源码仅供贵方内部分析研究且应在国家法律条款范围内使用。

(6) 本站所有提供的源码以及所有数据只可用于源码技术学习和交流,不可用于炒股等商业用途。

(7) 客户在使用源码以及数据后产生的后果由客户自行承担,我方概不负责。

不同意以上条款的。请不要购买,不要购买,不要购买,购买默认同意以上条款。

特此声明:本站所售程序只供娱乐模拟测试研究,不得使用于非法用途,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否则后果自负!购买以后用作他用附带的一切法律责任后果都由购买者承担于本站无任何关系!

(购买即同意此页面表达条款,且为法律规避依据!)

开源大商创2.7.3.4X完全开源核心开源免授权版,混合APP小程序

环境安装参考

搭建环境,解除禁用函数,设置伪静态,绑定运行目录等等

然后设置所有目录为可读写权限

复制.env.example为.env文件

改动网站网址,数据库信息,其它信息随意,

在SSH终端进入网站目录运行以下命令,必须网站目录
php artisan key:generate
php artisan storage:link
php artisan migrate
php artisan db:seed
php artisan migrate –path=app/Custom/Distribute/database/migrations/
php artisan db:seed –class=DRPModuleSeeder
php actisan db:seed

即可成功安装。

APP和小程序是X版本的,请用hbuildx生成本地APP包和生成微信小程序
然后改动APP和小程序接口地址即可

H5打包为dist后,可更换对应网站文件

内含2.7.3.4完整开源源码


5g源之家-5g源码网 » 开源大商创2.7.3.4X完全开源核心开源免授权版,混合APP和小程序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